2008-01-27

可愛的小開

昨天寄了這張照片給我

他是在暗示我嗎

我不懂

他只說

這個畫面是很突然看到的 所以他特地拍下來

那時他正在吃東西

而這個心就是芥茉醬變成的

那時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呵呵

這芥茉醬

好甜喔

一點都不辣也不刺鼻

只飄來一陣戀愛的香味

你們聞到了嗎

呵呵

不知道他何時會向我開口

到時候要答應他嗎

好久沒談戀愛了

都忘了該怎麼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