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7【藝人】S.H.E
華研唱片聲明稿
針對今日ELLA的新居遭媒體曝光一事,華研唱片表示:「藝人跟媒體本來就是互相依存的關係,媒體固然有採訪自由,但也應顧及藝人人身安全。今天ELLA的新居遭媒體詳細公佈地理位置,甚至連外觀、樓層都鉅細靡遺描述,枉顧藝人私人空間及人身安全。對此華研唱片表示極度不滿跟痛心,除保留法律追訴權,也呼籲媒體能自律。『萬一ELLA或是她的家人、鄰居出了安全問題,誰能負責?』因此希望媒體在報導新聞同時,能將心比心,為公眾人物及其家人的安危多多著想!」

對此,ELLA也表示深切的遺憾:「我真的覺得很難過!這幾年認真的工作,很幸運地有這麼多歌迷、媒體朋友支持,現在自己賺了一些錢,我只不過想買一個房子讓住屏東的爸媽來台北時,有個舒舒服服的小窩居住,這樣也不行嗎?公佈的這麼清楚,我家人的安全,跟鄰居的安寧,誰來負責!我真的覺得對身邊的家人、朋友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公眾人物身分,造成大家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