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11【藝人】S.H.E
成軍4週年! S.H.E新疆狂歡慶生!
成軍4週年! S.H.E化身[維吾爾少女]!新疆狂歡慶生!

閉關半年!S.H.E[真命天女電視原聲帶]09/14全省預購!9/28正式發行!

首波主打[星光]9/14全亞洲大首播!

全亞洲最超人氣的女子天團S.H.E,剛忙完偶像劇[真命天女]的拍攝工作,便立刻投入[真命天女]電視原聲帶的準備工作及北京.西安的巡迴演唱會訓練.馬不停蹄的工作奔波,S.H.E卻忙得很充實:[半年多沒有台灣的舞台表演,唱歌給大家聽,好期待喔!“真命天女”的電視原聲帶,9/14開始預購,9/28就要發行了!到時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囉!]SELINA接著補充:[我們第一主打歌叫“星光”,9/14起也會在HIT FM及數十個電台,進行全亞洲大首播!大家洗乾淨耳朵,用心聽啊!]



這4年來,S.H.E在音樂.戲劇.廣告各個領域,都獲得了難以超越的傲人佳績!7張專輯張張熱賣,持續追加中的售票演唱會巡迴行程,數不清的廣告代言,還有出色的戲劇演出,努力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S.H.E也成長了不少,難得感性地每個人都送了一句話給4歲的S.H.E!SELINA:[我爸常跟我們說,做人要“兩較一恩”!不比較!不計較!心存感恩!人生才會快樂!希望S.H.E也可以努力做到這個目標!]HEBE則表示:[知福!惜福!多努力!感恩!這4年身邊有太多人幫助我們,所以我們都時時告訴自己,一定要記得這些福氣從哪來的!沒有大家就沒有S.H.E!]聽完SELINA.HEBE的感性話語,ELLA最後也很認真地說了一句:[孩子們!加油囉!]



出道四週年的紀念日,依舊在工作中度過,而且是在離家幾百公里遠的新疆,S.H.E一點也不覺得辛苦:[我們很幸運了啊!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們,支持我們!當初出道還不知道能不能撐4個月?沒想到轉眼就4年了!]HEBE衷心地許下了4歲生日願望:[希望S.H.E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不要再發生任何意外了!尤其是ELLA,讓大家真是擔心死了啦!]SELINA 接著開玩笑地說:[希望S.H.E不要走下坡啊!一切順利喔!]ELLA則捉狹地表示:[希望S.H.E5周年紀念日時,還會有人想問我們的願望是什麼囉!]



4年前!S.H.E只是3個未滿20歲的小女生,現在卻成了紅遍華人地區的超級女子天團!ELLA有感而發:[我們3個人一向是順其自然.活在當下!4年前誰都沒有想過會有今天!所以我們真的很榮幸,能讓大家這麼地喜歡我們!所以,我們其實也沒有想過4年後會變成怎樣?一切就交給未來決定囉!]HEBE則是信心滿滿地表示:[不管4年後我們3個人變成怎樣?也許有人去當黑手或是送PIZZA都無所謂!我希望我們可以再辦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ELINA一聽卻毫不留情開玩笑地吐槽:[4年後!我應該是在籌備我的世紀婚禮吧!不一定有空跟妳們一起辦演唱會喔!哈哈!]



滿檔的表演邀約讓S.H.E跑遍內地各大城市!第一次來到新疆讓S.H.E開心地不顧轉3次班機的舟車勞累,趁著表演前空檔就開起了S.H.E成軍4週年的慶祝PARTY!S.H.E分別穿上全套的維吾爾族當地服飾,拿著台灣帶的小蛋糕一起跟歌迷朋友分享她們4週年的生日喜悅!第一次來到新疆,出發前S.H.E分別談起自己對新疆的印象!SELINA興奮地表示:[我想今天我們就不要唱自己的歌啦!不如來唱個“站在高崗上”還有”沙里洪巴”之類的歌吧!]ELLA則透露[:我一定要穿穿當地維吾爾族的衣服!看會不會變得新疆的女生一樣美!]HEBE則是一派無奈地表示:[維吾爾族的女生都好美喔!身材又高朓!我這樣的身材應該會被當成12歲的童工吧!]ELLA也很不給面子地附和:[是啊!是啊!晚上12點你就會被抓起來,不准妳工作啦!]不過SELINA倒是很有自信:[我覺得啊!就是因為新疆的女生都很美,所以才會顯出我們的特別啊!因為沒有人會長成我們這樣!所以大家就會很喜歡我們囉!]ELLA一聽還是忍不住在一旁咕噥:[特別什麼啊?我看是特別醜吧!]



終於到了新疆後,S.H.E原本滿心期待地準備了數位相機要出門,好好欣賞一下當地的風光,沒想到因為安全考量卻被禁止出飯店!ELLA很惋惜地表示:[我們都帶了電腦跟數位相機,原本想出去逛市集,買一些特產紀念品帶回台灣的,沒想到公安覺得我們出門會引起太大的騷動,怕有危險,就禁止我們出門!]SELINA也嘆聲連連:[公安還說如果我們堅持要出門,他們就要取消晚上的演唱會,我們只好認命了!今天一整天就只能呆在飯店裡了!]HEBE也很無奈:[可惜啊 !可惜!我們都有做功課,工作人員也去探過路,告訴我們這裡有多好玩了,結果呢?唉!還好我們穿上這維吾爾族的服飾還蠻美的,我覺得自己好像嫦娥!長的超像古代人!我太適合古裝了啦!中秋節快到了!我看我要小心一點!總覺得整個人快被月亮吸走了!]SELINA也表示:[我跟HEBE都很適合古裝喔!只有ELLA像“酋長”!而且她還一直跳HIP HOP, 好好笑喔!]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