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藝人】龔詩嘉
『再一次擁有』MV結局公開!
龔詩嘉 首張個人專輯【好.詩嘉】 11月4日 全省正式發行!

『再一次擁有』MV結局公開! ELLA跟詩嘉相依為命!培養出「外套」情誼!

音樂教父陶喆量身訂作『遠遠在一起』!龔詩嘉:「他讓我遇到瓶頸!」

「好好女聲」龔詩嘉才華洋溢!無師自通! 新專輯包辦7首創作!

11/06「塗鴉嘉年華」代言! 小型音樂會登場! 龔詩嘉現場秀唱功、畫功!

一向堅持好音樂 好聲音的華研唱片,在等待了兩年之後,終於在11/4要推出一個來自新加坡有著好音質、好個性、好才華的好好女聲-龔詩嘉,新專輯取名【好.詩嘉】,詩嘉表示:「『亂世佳人』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電影,雖然是部很早期的電影,但是我很希望自己可以跟郝思嘉在電影中一樣,面對真愛能有勇氣去爭取!我覺得一段美麗的愛情,是不會因時間而有所改變的,不過我也希望能像郝思嘉一樣,早日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白瑞德!希望我的歌也可以帶給大家面對愛情的勇氣喔!」



龔詩嘉個人第一張專輯【好.詩嘉】第一首主打歌「再一次擁有」有師姐ELLA跨刀合演MV,先前新聞一發布,便引起歌迷的廣泛討論,MV的結局,詩嘉跟ELLA到底是什麼關係?詩嘉今天也公佈答案:「其實,MV中我跟ELLA都喜歡男主角,但是男主角因為生病不想讓ELLA傷心,所以選擇離開,我就在他身邊默默照顧他,沒想到最後,男主角吐血死在我懷裡。我帶著他的遺物去找ELLA,因為我們兩個有同樣的心情,所以後來我跟ELLA兩個人便互相依賴、照顧對方!」MV中兩人是情敵,私底下ELLA卻對這個師妹照顧有加。詩嘉透露:「這兩天跟著S.H.E跑簽唱會跟校園,剛好天氣比較冷,ELLA怕我從新加坡來不適應氣候,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棉被蓋?昨天還直接把她的外套借我穿!」



龔詩嘉2、3年前因跟朋友一起參加詞曲創作大賽,獲得最佳演繹獎,而受到現在經紀人,知名音樂家吳慶隆賞識,也開始了詩嘉的創作歷程!詩嘉透露:「小學學過6年的鋼琴,不過從沒想過自己以後會走創作跟音樂的路!」龔詩嘉第一首創作曲「起初只是朋友」,是在高中時有一個好友寫了一首詞,因為想幫她完成一個完整的作品,而隨性的譜了曲,沒想到這首歌後來也讓經紀人吳慶隆跟陳佳明大為讚賞,鼓勵詩嘉開始創作。新專輯【好.詩嘉】中,總共創作了7首歌曲,詩嘉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跟慶隆老師簽約後才開始創作,這兩年多寫了10多首歌,沒想到就被慶隆老師跟陳佳明老師選用了7首,命中率好像還蠻高的吧!」



【好詩嘉】專輯中,除了詩嘉自己創作的7首歌,很少幫新人寫歌的陶喆也為詩嘉量身訂作了一首『遠遠在一起。詩嘉掩不住興奮地說:「因為我的製作人吳慶隆跟陶喆交情很好,便跟他邀歌,DAVID人很NICE,一口答應!為了多了解我,有一次我們還約在製作人家裡碰面,跟DAVID聊了很多,覺得他很好聊天,人真的很棒!」不過這一首歌也讓擁有好聲音的詩嘉遇到瓶頸:「DAVID的歌很棒!我怕唱不好,因此錄音時壓力很大!『遠遠在一起』是我整張專輯中花最多時間錄的,大概3、4天吧!但我還是不滿意!」不過當問到心目中理想的『白瑞德』是否就是陶喆這樣有才華的音樂人?詩嘉想了想搖搖頭:「他好GENTLEMEN!不過他會打籃球嗎?我喜歡運動型的男生!最好是會打籃球,皮膚還要黑黑的!像古天樂最好了!」



外表看起來溫柔、羞澀的詩嘉其實內心充滿對搖滾的狂熱,連最喜歡的藝人也是以搖滾、創作著名的五月天。詩嘉表示:「我很喜歡阿信寫的詞!我以前聽歌只聽旋律,是阿信的詞才讓我知道,原來歌詞可以這麼貼近內心的世界,擁抱、倔強、聽不到都是我很喜歡的!去年跟前年,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演唱會,我都有自以買票排隊去看喔!」由於工作人員都知道龔詩嘉很喜歡五月天,因此在詩嘉第一次拍攝專輯封面照時,為了緩和詩嘉的緊張情緒,便開玩笑地要詩嘉想像攝影助理是阿信,讓詩嘉忍不住哈哈大笑,也放鬆了情緒,甜美開朗的笑容也讓拍遍時尚雜誌名模藝人的攝影師不禁稱讚:「詩嘉雖然很害羞,但是她的笑容可是電力很強的喔!」



擁有新加坡國立大學英文文學系高學歷的龔詩嘉,除了擁有好聲音,私底下也是個才華洋溢的小女生!無師自通的創作功力,讓兩位一向嚴謹的音樂人吳慶隆、陳佳明稱讚不已!除了音樂,詩嘉的畫畫功力也讓旁人大開眼界,詩嘉害羞地表示:「我只是自己信手塗鴉而已!常常一開始我想畫的,跟後來完成的完全不一樣!大家都說我的東西很抽象!」也因此龔詩嘉剛發片,便獲得『塗鴉嘉年華URBAN WALLPAPER』青睞,擔任展覽代言人,星期天(11/06)還將於國際藝術村與來自法國的知名割版塗鴉藝術家BLEK LE ROT,舉辦一場露天塗鴉音樂會,希望所有喜歡塗鴉及音樂的朋友,可以一起到現場體驗音樂與塗鴉的魔力喔!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