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藝人】Tank
TANK【FIGHTING/生存之道】成功出擊!
2006全新音樂發電機 TANK【FIGHTING/生存之道】成功出擊!
「實力見證會」吸引爆滿歌迷! TANK一人獨秀唱功、樂器天份!
超猛新人-TANK 4/1挑戰漁人碼頭萬人演唱會!
JOLIN邀歌! TANK:「她讓我想起初戀的甜蜜!」
2006年最受矚目的全新創作才子-TANK的個人全創作專輯【FIGHTING/生存之道】,2/24發片,今天(2/28)華研唱片大手筆耗資百萬,包下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辦【TANK-FIGHTING/生存之道】發片實力見證會!現場燈光、舞台、硬體設備,都採取演唱會高規格標準。連樂手老師也是頂頂有名的大師級人物!為TANK的第一場媒體、歌迷見面會護盤!天氣雖然陰雨不斷,但原本僅能容納200名歌迷的場地,卻吸引了500多名歌迷將現場擠爆,為TANK的樂壇的第一次出擊贏得好成績!

『實力見證會』一開始,TANK以近乎完美的歌唱功力及轉音技巧,詮釋膾炙人口的偶像劇『終極一班』主題曲『給我你的愛』及【FIGHTING/生存之道】首波主打歌『三國戀』,贏得現場歌迷及媒體叫好不斷!隨後TANK又表演了一段『ONE MAN SHOW』,一個人先是大秀KEYBOARD,後來又彈起電吉他,表演一段由新專輯中『曙光』、『潔西卡』、『我們小時候』、『蟑螂小強』、『挺你到底』五首歌串成的組曲,讓現場5百多名歌迷HIGH到不行!在歌迷的強力要求安可下,TANK最後也再度上台表演電玩主題曲『激戰』,才意猶未盡地結束了表演!

今天(2/28)現場,除了歌迷、媒體、音樂人到場支持,人在休假的師兄、姐動力火車、S.H.E、龔詩嘉仍是錄了一段祝福的話,送花到現場表現支持!S.H.E表示:「我們不去是怕TANK壓力太大啦!TANK之前幫我們寫的『不作你的朋友』跟『好人有好抱』都很好聽!他自己的專輯一定更棒!大家一定要支持喔!今天的發片記者會就算是TANK的『成人禮』了啦!」ELLA表示:「既然是『實力見證會』就要好好拿出『實力』喔!」SELINA則搞笑地接話:「如果沒有『十粒』,也要拿出『九粒』喔!」讓TANK看到影片,也爆出大笑,紓解了不少緊張氣氛!演唱功力堅強、嗓音高亢完美的動力火車則稱讚:「TANK有一副金嗓子!自己又能創作!一定大有可為!要好好珍惜在演藝圈的時光喔!」

TANK出道第一場正式活動,便是以音樂會形式舉辦,讓歌迷大呼過癮!TANK難掩緊張地表示:「為了今天的『實力見證會』,我已經緊張好幾天了!昨天晚上還安慰自己,不管有沒有人來聽我唱歌?我都要努力把節目作到最好!」有了『實力見證會』的超人氣表現,華研唱片也宣佈4/1將在漁人碼頭,舉辦TANK第一場萬人演唱會!TANK激動地表示:「從小在教會唱聖歌、玩樂器,讓我感受到音樂的美好我就給自己訂下一個夢想!希望有一天可以辦一場屬於我自己的演唱會!希望大家4/1可以到現場,來跟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我一定會很努力呈現最完美的成果,讓大家跟我一起感受音樂的神奇魔力!」

今天的『實力見證會』,歌迷以實際行動來支持TANK,整個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讓TANK感到十分緊張:「音樂表演的部分,因為已經練習半個多月了!所以還好!我最緊張的反而是說話跟拍照,因為第一次要面對媒體,看到相機、攝影機跟記者,我就慌了!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我怕自己講的話太瞎!」不過TANK也坦言:「雖然講不太緊張,表演時還是出了些小差錯,大家有發現嗎?除了『潔西卡』不小心唱到舊版的歌詞,SOLO那段,我也忘了把電吉他的電打開!真是尷尬!」

TANK不但演唱功力備受肯定,創作才華也十分受到激賞!SONY BMG、CAPITAL、滾石、環球…各大唱片公司,都紛紛來向TANK邀歌!TANK興奮地表示:「我一定會努力作很多好歌給大家!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聽說JOLIN的唱片公司也有來邀歌,我個人私底下還蠻欣賞她的演唱及舞台魅力!現在有機會可以寫歌給她唱!真的很榮幸!」TANK也透露自己初步的想法:「JOLIN長的很像我的初戀情人!她讓我想起初戀甜蜜的感覺!所以我想要寫首抒情的歌給她!」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