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9【藝人】Tank
TANK【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1/19重裝出輯!
TANK【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1/19重裝出輯!
TANK展現高難度唱功! 重現音樂餐廳點唱盛況!
『專屬天使』黑澀會妹妹小薰出現! TANK差點嚇出「神經病」!
阿妹自告奮勇當「姊姊」! TANK感動到快崩潰!
在2006年嶄露頭角的TANK,在第一張專輯【FIGHTING生存之道】以豐沛的創作功力跟收放自如的演唱實力,深獲歌迷喜愛,勇奪2006年「新人銷售冠軍」、「鈴聲下載冠軍」(給我你的愛,蟬聯好幾個月的冠軍)、「數位音樂點播冠軍」-『三冠王』!在2007年也成為各界看好的爆紅新生代!備受期待的TANK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也在1/19正式發行!耗資千萬,精心籌備製作的TANK全新專輯,同樣以豐富多元的曲風展現TANK的創作演唱才華!

2006年TANK的成績十分出色,無論在實體銷售與或新型態的數位音樂都深受肯定!還曾南征北討,應邀到澳洲表演,以及參加韓國文化局主辦的亞洲音樂節,代表台灣與倖田來未、ARASHI、東方神起、蔡健雅、陳慧琳等巨星同台飆唱!獲得香港新城「國語創作新勢力」及「國語新勢力歌手」﹑TVB8「最佳新人銀獎」及「最佳創作人銅獎」﹑全球華語排行榜「最佳新人」及「最佳對唱」的肯定!現在第二張專輯更來勢洶洶,『街頭霸王』MV電影版線上首播當天,15萬人次把無名小站搞到當機!『城裡的月光』KURO獨家發片前付費下載,五天下載1萬次也創下紀錄!全台最大的電玩交友網站 “98pLay"(www.98play.com),也盛大舉辦"街頭霸王TANK遊戲最MATCH"活動,密切合作!

一路從幾十個人的民歌餐廳、PUB唱到萬人演唱會的大舞台,TANK還是不忘自己愛唱歌的初衷!選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TANK特別讓大家重溫「霸王哥」當年在音樂餐廳駐唱的情景,獻唱幾首他最拿手的歌曲。一開始TANK帶來林良樂的『冷井情深』,讓人驚艷!接著唱出『流水年華』更讓在場記者驚呼這首歌年紀搞不好比TANK大吧!TANK也分享自己在民歌西餐廳演唱的奇妙感覺:「常常在唱很有感情的歌曲,就會聽到服務生喊著『牛排7分熟』的上菜聲,那種歌聲伴隨牛排鐵板的『滋滋聲』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因為長時間的演唱,也讓TANK習得一身好本領,模仿更是TANK的拿手絕活!一連演唱杜德偉的『不走』、鄭中基的『絕口不提愛你』…讓現場媒體及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TANK去年第一張專輯【FIGHTING/生存之道】有了好成績,並且也是偶像劇主題曲小天王喔,「終極一班」、「天外飛仙」、「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這些精采的戲劇主題曲都是由TANK量身打造!除了戲劇收視率傲視群雄,電視原聲帶更是張張熱賣!除了三冠王,工作人員私下也給了TANK一個『主題曲小霸王』的稱號!1/19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也收錄了最近在各大排行榜備受矚目的『花樣少年少女』的片尾曲「專屬天使」。TANK現場也帶來『專屬天使』,當TANK正唱的投入時,神秘嘉賓突然出現獻花,讓TANK馬上因為驚嚇過度唱不出聲音!原來是唱片公司知道TANK很欣賞小薰這樣外型的女孩,特別邀請小薰到場站台,幫TANK加油打氣!現場媒體拱兩人牽手、擁抱,TANK肢體僵硬害羞地表示:「公司不是會保護我嗎?這樣好嗎?還是保護過頭送我這麼好的福利?嚇死我了!」小薰則大方的表示:「當初知道可以來TANK的發片記者會,我就很開心!因為我超喜歡TANK的歌!尤其是今天來這,就是希望可以現場聽到TANK唱『給我你的愛』!」眾人又起鬨要兩人牽手,但TANK實在太害羞,只好跟小薰勾著小指頭努力的唱完這首歌!

TANK終於發了第二張專輯,其實心裡有很多感受:「第一張專輯比較是從電玩世界出發,虛擬的創意;但這一張我想認真的用音樂寫日記,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TANK!」不過上一張的好成績,也讓TANK壓力很大:「我很怕這一張如果表現不好,會讓一直支持我、照顧我的工作人員跟歌迷失望!我很怕自己不夠好!」不過19日就要發片了,TANK還是很興奮!為了祝福TANK發片順利,阿妹也特地託人送上小禮物天使鍊墜跟親筆寫的小卡片:「親愛的TANK:恭喜恭喜!發第二張專輯了!雖然欠我的歌還沒交…但還是要送你一個小禮物!這條項鍊希望能陪伴你、守護你,帶給你幸運和平安!以後可以把我當成另一個姐姐!」讓TANK感動到在台上當場落淚:「真的很欣慰!姊姊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阿妹寫這樣的卡片,讓我感覺姊姊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沒有離開!」

TANK也難得跟大家分享自己這一陣子的心情:「看到阿妹寫的卡片,那一剎那,我腦海裡浮現的是看到姊姊的最後一面,躺在沙發上的樣子!因為她平時住外面,那天臨時回家沒有房間睡,所以就暫時睡在沙發上!沒想到早上就沒醒來了!那陣子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對生活跟作音樂都失去了動力!因為姊姊是一路上最支持我的人!但後來看到『街頭霸王』的MV,我自己才發現不能逃避!很多事情要靠自己面對!才慢慢走出來!」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