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6【藝人】阿桑
阿桑【寂寞人音樂會】7首新歌Live演出!
網路直播萬人上線爭睹! 阿桑:「好像在辦萬人演唱會!」

好友鄭元暢逼問:「跟『阿兜仔』接吻的感覺?」 阿桑:「後悔不夠投入!」

小綜力挺:「唱片大賣,我要跟阿桑拍床戲!」阿桑不領情:「我比較喜歡張天霖!」


阿桑【寂寞在唱歌】專輯,甫推出除了銷售反應熱烈,在網路上也引起不少發燒話題!阿桑成了第一個開放合法網路音樂付費下載的華語藝人,新歌「寂寞在唱歌」更是在各大網站的網路點播排行榜,名列前矛!剛架設完成的阿桑寂寞人網站(www.lonely.com.tw),短短2天之內吸引了數千名網友登錄,發表寂寞心情!今天下午(03/05)在「紐約紐約音樂餐廳」舉辦的阿桑「寂寞人音樂會」,除了300多名歌迷擠爆現場,在寂寞人網站上的同步Live直播吸引了近萬名網友、歌迷上線觀賞,「發燒」的程度也幾度造成伺服器當機!
阿桑在今天的「寂寞人音樂會」現場,演唱了新專輯的7首歌曲,展現紮實、沉穩的舞台魅力。阿桑表示:「網路上聽說有上萬人同時在觀賞我的音樂會,這樣好像在辦萬人演唱會!好緊張喔!」音樂會現場除了滿座的歌迷、媒體支持,也吸引了圈內好友到現場捧場!即將上檔的偶像劇「雙璧傳說」演員張天霖、婷婷、陳德烈特地到場獻花。婷婷表示:「『薔薇之戀』搭配阿桑的『葉子』創下了很成功的成績!我是從那時就很喜歡阿桑了!現在我們的『雙璧傳說』有這個榮幸跟阿桑合作!真的很開心!」陳德烈也表示:「我覺得片頭曲『寂寞在唱歌』、片尾曲『保管』的意境很感人,好像是量身定作似的!」
正忙於拍攝新戲的鄭元暢,也特地到現場獻花。鄭元暢一上場便開玩笑地逼問阿桑:「我看到妳在『被動』MV中跟巴西男模接吻,為什麼不找我演啊?而且我很好奇,跟『阿兜仔』接吻的感覺如何?」阿桑羞紅著臉表示:「有一點洋蔥味啦!」沒想到小綜又繼續追問:「那你們有舌吻嗎?今天一定要從實招來!」阿桑索性也豁出去:「他應該聽不懂中文啦!我覺得他好像有想要這麼做,不過我不敢!現在想想很後悔,我當初應該投入一點的!我們那時是有交換e-mail啦!不過我也不敢跟他聯絡!」
鄭元暢除了到場支持好友,也特地獻出舞台「處女唱」,與阿桑合唱「葉子」!從未在媒體歌迷面前開過金口的鄭元暢,雖然緊張一直要歌迷幫腔唱大聲點,但為了好友也大方豁出去,最後乾脆清唱2句!小綜開玩笑地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新專輯發片記者會!」阿桑感動地直呼:「太開心啦!其實唱得不錯啊!」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很沒自信的鄭元暢也俏皮地解釋:「這是阿桑的場子,我當然不能唱太好啊!不過我希望阿桑的專輯能大賣!大家瘋狂地去買吧!這樣mv就會一支一支地拍,我就可以當阿桑第十支MV的男主角!拍吻戲算什麼?要演床戲我也可以喔!」
面對鄭元暢的大膽表示,阿桑卻不領情地表示:「現場張天霖、陳德烈、鄭元暢3個不同典型的男生,我比較喜歡張天霖MAN中帶點『稚氣』的感覺!雖然我不太喜歡肌肉型的男生,但是大毛感覺可以讓人依靠,很有安全感!他在『雙璧傳說』中演窮小子的感覺很可愛!」張天霖一聽也開玩笑地表示:「過兩天我弄那個髮型去找妳!」不過大毛也表示:「我覺得阿桑的聲音真的很棒,人也很有味道,還不錯啊!不過我要排在鄭元暢的前面,我要拍第9支MV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