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12【藝人】阿桑
【寂寞在唱歌】首簽會!
【寂寞在唱歌】首簽會!『寒流女王』阿桑再度『帶賽』!

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 巴西男模火辣示愛!

重溫MV激情舌吻鏡頭! 阿桑:「我只抵抗了3秒!」


阿桑睽違一年發行的新專輯【寂寞在唱歌】深受歌迷喜愛,發片第一週便打入前十大暢銷排行榜,在網路上也是人氣十足!目前最熱門的愛情公寓網站,阿桑的人氣指數逼近40萬大關,各大鈴聲下載排行榜也高居前3名,新專輯受肯定,卻讓阿桑不知該喜還是該憂?阿桑表示:「真的很開心,大家支持我的音樂!網路上也很多人支持,但是我聽說在非法下載的KURO排行榜我也是第一名,真是讓人開心不起來!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正版的專輯,不要去非法下載!」

有「寒流女王」稱號的阿桑,前兩天就開始為今天的簽唱會擔心:「為什麼每次只要我要到戶外工作或是辦活動,都一定會遇上寒流或下雨,而我的衣服又都是單薄的春裝,今天的簽唱會1個月前就確定了,本以為前兩天的好天氣會持續,沒想到今天一起床還是看到陰濛濛的天氣。唉!大家都說是我『帶賽』,所以都叫我『寒流女王』!」不過雖然現場陰雨綿綿,還是澆不熄歌迷們的熱情,歌迷們紛紛撐著傘,跟著阿桑一起台上台下唱和!

簽唱會上,唱片公司為了給阿桑一個驚喜,事先並沒有告知阿桑會邀請特別來賓。直到阿桑表演第二首歌曲『被動』時,曾與阿桑合作的巴西男模RAPHAEL,捧著一大束向日葵跟白色巧克力上台送給阿桑,當場讓阿桑嚇到唱不出聲!2個月沒見面的男模,一上台就給了阿桑一個熱情擁抱,接著又不畏寒冷脫下皮衣,秀出用奇異筆寫在胸膛上的『I LOVE U阿桑!』讓阿桑失聲尖叫,阿桑嬌羞地表示:「天啊!他不是去香港了嗎?工作人員都沒有告訴我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要問我啦!」有了之前拍攝「被動」MV的愉快合作經驗,男模RAPHAEL表示:「之前合作時只覺得阿桑很甜美、活潑,唱歌也很好聽,在台灣工作這3個月,才知道阿桑是這麼有名的歌手!我真的很驕傲可以跟她合作!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阿桑!」

現場大家也拱RAPHAEL跟阿桑重溫一下拍攝MV的激情場面,RAPHAEL一把抱住阿桑熱吻,後來又有媒體記者遲到,讓兩人足足親了5次!阿桑雖然害羞還是直呼:「很開心!」現場記者又追問兩人到底有沒有真的舌吻?阿桑只好坦白:「我大概只抵抗了3秒鐘吧!看他這麼熱情,我當然就全力配合囉!不過聽他經紀人說,他本來3月初就該轉往香港工作了,他是為了我特地多留一個月的!真是感動!我會找時間請他吃飯的!」以前拒絕過一段異國戀的阿桑,看到巴西男模的大膽示愛,也敞開心胸直接逼問男模:「ARE YOU REALLY LOVE ME?」男模不加思索地說:「YES!我也願意為阿桑學中文!」阿桑才鬆口:「好啦!我不排斥姊弟戀!」不過主持人竟得寸進尺的要求阿桑親吻RAPHAEL的胸膛跟肚子上的文字,讓阿桑失控尖叫:「怎麼變成『天邊一朵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