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4【藝人】張智成
2005南洋十大歌星頒獎典禮! 張智成入圍15項、獨得6項大獎!
「2005南洋十大歌星頒獎典禮」! 張智成入圍15項、獨得6項大獎!

披「黃金巨蟒」上台領獎! 張智成腿軟:「今天唱歌抖音特別厲害!」

領完獎直奔沙巴找「前女友」渡假! 再續前緣?張智成:「不敢想!」


有「馬來西亞一哥」稱號的張智成,日前風光返鄉,參加「2005南洋十大歌星頒獎典禮」!張智成以精湛的歌聲及專輯水準獨得六項大獎,成了當晚的最大贏家!頒獎典禮舉行前,雖然入圍15個獎項已經破紀錄,張智成還是難掩緊張的心情:「萬一我一個都沒得,是不是也破紀錄!」「2005年十大歌星頒獎典禮」3月26日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張智成最後不負眾望地成了當晚最受矚目的焦點!張智成以「Listen To Me」奪得「最佳專輯」並抱走「十大歌星」大獎!另外「詩人」奪得「最佳金曲」和「最佳作曲」;「保佑我」奪得「最佳作詞」;「刺心」摘下「最佳編曲」!

在本屆的「2005南洋十大歌星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也別出心裁地以不同方式頒發不同獎項。當司儀邀請頒獎嘉賓頒發第三位「南洋十大歌星」時,只見頸項纏著淺黃色『蟒蛇』的「國際華裔小姐」陳瑛麗直接走下台揚言:「不怕蛇的歌手就可以奪得這個獎項!」遺傳母親怕蛇的張智成,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陳瑛麗就已經把粗肥的蟒蛇套在張智成的頸上,恭喜張智成奪得「南洋十大歌星」獎項,嚇得張智成直發抖!不過在全場的掌聲鼓動之下,張智成只好硬著頭皮披著蟒蛇邊走上台邊呼救:「Somebody Help Me?」直到張智成致完謝詞、領完獎要表演歌曲時,工作人員才取下蟒蛇!張智成在慶功宴上心有餘悸地表示:「一看到蟒蛇,我已經嚇到沒心情領獎啦!為了面子,我雖然裝沒事上台致詞,其實要表演時我的腿都已經軟啦!大家沒發現我那天唱歌時抖音特別明顯嗎?現在回想起來,那條蟒蛇又冷又黏的,在我脖子上越纏越緊,感覺到它在蠕動,害我在臺上都語無倫次了!我想這種『別開生面』的頒獎方式,以後還是少一點啦!」

對於能夠在「2005南洋十大歌星頒獎典禮」上有如此風光的成績,張智成很謙虛地表示:「可能是這個頒獎典禮去年因故停辦,今年復辦,所以去年跟前年的專輯都可以報名,所以我就一口氣報了三張專輯(凌晨三點鐘、Listen To Me以及蒐藏張智成)參選,才會一舉入圍15項吧!其中讓我最開心的,就是我一直渴望的『最佳專輯獎』!繼去年底的大馬『娛協獎』後,現在又再次獲得!我覺得這個獎項代表著一個團隊精神,很多音樂人都為了專輯付出心血,獲獎就是最大的鼓勵與肯定。」

也許是領完6項大獎心情大好,張智成在領完獎隔天就直奔「沙巴」渡假!張智成不好意思地透露:「這一趟假期是前女友安排的,這兩年都待在台灣,好久沒去沙巴玩了!所以這一次就趁著空檔過去找她囉!不過大家別想太多啦!我帶了一大堆電燈泡啦!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進入演藝圈幾年,從未有花邊新聞傳出的張智成也坦白表示:「很多人都懷疑我是不是想再跟前女友復合,才會去找她!其實我現在不敢想啦!我大部分都待在台灣,沒辦法照顧人家,而且我想等事業有成後才談感情啦!放心啦!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囉!」

2005 十大歌星頒獎典禮獎項
2005年十大歌星:張智成

最佳作曲:《詩人》(作曲:溫力銘/宇恆)
最佳作詞:《保佑我》(填詞:李志清)
最佳編曲:《刺心》(編曲:李乃剛)
最佳專輯:《Listen To Me》張智成
最佳金曲:《詩人》張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