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8【藝人】Tank
【七年級音樂小霸王】-TANK擄獲【東方茱麗葉】-林依晨!
即將於6月上檔的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改編自風靡全日本3大少女漫畫的『東京茱麗葉』!另外兩部漫畫『流星花園』、『薔薇之戀』改編的偶像劇,接連捧紅F4、鄭元暢、黃志瑋等偶像,也讓大家見識到ELLA的戲劇魅力。漫畫改編偶像劇的出色成績,讓由偶像劇天后林依晨、2006年最受期待的男子團體飛輪海中最具貴族氣質、有著漫畫人物般俊俏長相的吳尊主演的『東方茱麗葉』更是備受矚目!華研唱片也精銳盡出,再度傾力為『東方茱麗葉』打造電視原聲帶,將於6月份同步發行。



『東方茱麗葉』電視原聲帶中,除了已經曝光,張智成主唱的預告主題曲『愛情樹』,由近來備受矚目的新興創作才子TANK量身打造,由女主角林依晨主唱的主題曲『非你莫屬』,也是TANK的作品。TANK表示:「這首歌我之前寫的比較哀傷,描寫不再相信愛情的心情。沒想到換上不同感覺的詞,由依晨唱起來反而有一種甜甜的感覺!」而且『非你莫屬』這首歌也由TANK親自擔任配唱製作人,第一次跟林依晨合作,TANK直言緊張:「第一次當配唱製作人,就可以跟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天后林依晨合作,既興奮又緊張!希望我這個製作人可以很襯職!」



林依晨一進錄音室開始唱,就讓TANK有一種『驚艷』的感覺!TANK表示:「以前對依晨的印象,演戲很棒!唱歌就可能沒有那麼專業!沒想到今天聽依晨唱歌,竟然這麼棒!聽她的聲音真的很享受!根本就是來搶我們的飯碗嘛!」TANK直言:「剛剛第一次聽她唱,我根本忘了我今天是來當製作人的!剛剛心裡真的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不要停!」正式錄音時,依晨相當用心,遇到不會唱的部分,還請TANK示範唱。依晨錄完音後也透露:「以前雖然也有唱過別的歌,但是自己一直對歌唱沒有什麼信心!但經由這一次和TANK的合作,讓我又增強了信心!除了戲劇,我想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多跨足歌唱的領域!」華研唱片也表示:「我們期待跟林依晨在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



進錄音室配唱對林依晨來說不是第一次,但是跟TANK合作,林依晨還是感到緊張:「之前只有聽過TANK的歌,『給我你的愛』很好聽!但沒見過他本人,感覺上TANK好像很害羞、靜靜的!這一次見面反而覺得不是這樣子!TANK的眼神很會放電!聲音又這麼棒!讓我差一點有點被電到的感覺!」TANK不好意思地表示:「依晨戲演得好,聲音裡的情緒又豐沛,把這首歌詮釋的很有感覺,我才被她的聲音電到啦!以後如果依晨還要繼續唱歌或發片,希望有機會可以合唱囉!」林依晨也不放過這個好機會趁機邀歌:「那就說定了!以後你要幫我寫歌喔!」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