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2【藝人】張智成
『R&B情歌聖手』張智成培育28個月!【愛情樹】04/21預購限量
R&B情歌聖手張智成等待28個月,全新專輯「愛情樹」終於要在04/21展開全省預購,5/5正式發行。【愛情樹】專輯中,除了原先在海外發行【快樂】專輯的9首歌曲加超猛新人師弟TANK跨刀作曲的『愛情樹』及新歌『痊癒』,也加收『愛情樹』、『快樂』、『JUST ONCE』3首MV及智成之前在馬來西亞的音樂會實況。華研唱片將以限量特惠價299的超低價回應歌迷們的熱切期待!另外華研唱片也與無名小站、YOYOROCK、丰行互動、Chanel V、Yahoo!奇摩音樂通合作舉辦『張智成愛情樹歌唱大賽』,尋找跟智成一樣能讓人感動的聲音,優勝者還有機會成為智成的師弟。張智成透露:「歌迷朋友跟公司的支持讓我又有了重回舞台唱歌的勇氣!我們一起來讓『愛情樹』更茁壯!將愛傳達給每一個愛音樂的人喔!」



【愛情樹】是智成頭一次在春天發片,封面拍攝特地找來知名導演及攝影師-黃中平操刀。導演認為智成的新歌給人一種柳暗花明、重現生機的感覺,所以這次的封面拍攝也以綠意盎然、春暖花開為主題。為了這樣的感覺,及一棵象徵堅定愛情的大樹,一行人特地前往陽明山取景。拍攝過程中,導演希望智成能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便為智成設計了許多姿勢,例如動不動就得俯臥在林地上拍攝,而因為地處偏僻,地方有蚯蚓、水蛭、毛毛蟲及癩蛤蟆等,一些女性工作人員嚇得哇哇叫!敬業的智成卻不懼「蟲蟲危機」,二話不說,躺在地上拍攝,智成透露:「蟲蟲算什麼?我只怕弄髒身上的白色衣服啦!萬一弄髒就不能穿了!」



除了與大地「相親」以外,導演還請智成爬上大樹,想營造出「人樹合一」的感覺!當工作人員還在研究上樹的方法,智成已經身手矯健安穩的站在樹上了,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智成笑說:「發第一張專輯時,大家看到我碰碰跳跳的樣子,就已經都叫我小猴子了!現在我只是拿出本性而已啦!」素有「雨男」稱號的張智成拍攝封面時可是波折不斷,智成無奈地表示:「我已經很習慣了啦!我們只要先預定工作行程,天氣預報一定是下雨!第一天拍封面只拍兩個小時,就因為雨下太大而臨時停止!但我一離開就沒雨!今天是臨時敲時間拍竟然就沒下雨!大家都說有一朵雲跟著我跑啦!不過導演說『遇水則發』!我的『愛情樹』一定會變成『發財樹』啦!」



智成的好聲音一向備受肯定,R&B的高難度演唱功力,也讓智成的歌曲成了KTV裡面挑戰演唱功力的最佳範本。『凌晨三點鐘』、『末日之戀』、『換日線』…一直都在KTV點唱榜高居不下,因此華研唱片也特地舉辦『張智成愛情樹歌唱大賽』,以張智成所有膾炙人口的情歌為參賽歌曲,還特地與「丰行互動」合作,克服技術問題,首創線上KTV大賽,透過網路舉辦初賽,希望能號召世界各地愛唱歌的朋友一起來參與。張智成透露:「我自己以前就是從歌唱比賽出身的,這是一個讓大家認識自己聲音的很好機會!歡迎大家來參加,優勝者除了有獎金還有機會成為我的師弟,說不定還可以一起合作喔!」

◎『張智成愛情樹歌唱大賽』活動內容請洽:http://www.yoyorock.com.tw/zchenevent/index.jsp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按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11him 的頭像
    she911him

    FM S.H.E

    she911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